本篇全文] [回复本文] [本篇作者: VITAMIN] [本篇人气: 351]
发信人: VITAMIN (dplvy), 信区: NJUExpress
标 题: 149撤消,以后我们怎么进城?!!
发信站: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(Wed May 12 12:18:03 2004)
昨晚从城归,等149长达半小时,车尚不来,片刻来一老翁,两鬓苍苍十指黑,掀开站牌,撕
去了149的站标,贴上了132的站标,急问何故,答149从今日起撤消!而132是从莲花桥到江北
长途车站(收费站附近),吾等急奔至鼓扬站方归!
149撤消,我们怎么进城?!!告诉大家两条路:头顶烈日长途20分钟到鼓扬站和数所学校学
生及扬子职工挤鼓扬,或乘159到大桥南路再换车,大家宽心,进城的路还在那里!
但是我们进城最方便的149不在那里了!!感谢学校的妥协,我们校内的银行没了,从此我
们光荣地继承了勤俭节约的精神!因为取款机前永远的长队让人畏惧! 我们门口的公车没了
,从此我们自觉地留在教室自习!因为进城的路艰辛而漫长! 为了把南京大学建设成世界
知名的高水平大学,我们把自己封闭在这郊区的郊区独善其身 , 对外面的世界,那是我们的
未来,难以接触的未来!
爱我南大!!
--
※ 来源:.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://
他的意思可能是委屈别的学校学生和扬子职工了,我们本来可以不挤他们的。
转车麻烦,不一定就有座。原来149从浦口坐时一般都有座的。
--
如果美国是敌人,我们联合俄罗斯去打击美国;
如果有外星人入侵,我们联合美国保卫地球;
如果敌人是日本人,我们先和外星人结盟把日本灭亡了再说……
※ 来源:.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://bbs.nju.edu.cn[FROM: 210.29.248.2]
※ 修改:.Christina83 於 May 12 17:06:31 2004 修改本文.[FROM: 210.29.248.2]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