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主题阅读: 上研究生即将成为奢侈啊~~
【分页: 1 2 3 4 5 6 7 8 】
[本篇全文] [回复文章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作者:Isomissyou] [进入讨论区] [返回顶部] 1
发信人: Isomissyou (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!), 信区: Graduate
标 题: 上研究生即将成为奢侈啊~~
发信站: BBS 水木清华站 (Sat May 29 11:56:35 2004), 站内
要收费了,据说,
虽然我已经享受到公费了,可是替很多比我小的本科生感到可惜啊
有很多本科生我所认识的,对此表示出了忧虑啊
教育的产业化直接导致了人才的平庸化,流失化,和教育的贵族化啊
觉得很无可奈何啊sigh~~~
--
你一会儿看我,一会儿看云
我觉得你看我时很远
看云时很近
※ 来源:·BBS 水木清华站 http://smth.org·[FROM: 166.111.152.*]
[本篇全文] [回复文章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作者:bike999] [进入讨论区] [返回顶部] 2
发信人: bike999 (自行车999), 信区: Graduate
标 题: Re: 上研究生即将成为奢侈啊~~
发信站: BBS 水木清华站 (Sat May 29 11:57:47 2004), 站内
什么时候开始收?
【 在 Isomissyou (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!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要收费了,据说,
: 虽然我已经享受到公费了,可是替很多比我小的本科生感到可惜啊
: 有很多本科生我所认识的,对此表示出了忧虑啊
: ...................
※ 来源:·BBS 水木清华站 smth.org·[FROM: 166.111.171.*]
[本篇全文] [回复文章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作者:xfjiang] [进入讨论区] [返回顶部] 3
发信人: xfjiang (真的要减肥了,fb不要找我啦), 信区: Graduate
标 题: Re: 上研究生即将成为奢侈啊~~
发信站: BBS 水木清华站 (Sat May 29 11:58:44 2004), 站内
sigh,没办法啊。
【 在 Isomissyou (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!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要收费了,据说,
: 虽然我已经享受到公费了,可是替很多比我小的本科生感到可惜啊
: 有很多本科生我所认识的,对此表示出了忧虑啊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_----_
|\/ \/ 小猪顾影自怜道:镜子镜子,谁是世界上最SS的小猪?
\| . . | _ (高高举起)
( #( oo))(_) 镜子(恶心而胆怯)说:是您,可爱的小猪!
/ \ ~\E/ 小猪幽怨地说:像俺这么SS的小猪,为什么找不到GF呢?
\(____ H _)_ 不自由,毋宁死~~~~
※ 来源:·BBS 水木清华站 smth.org·[FROM: 166.111.146.66]
[本篇全文] [回复文章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作者:IQ60] [进入讨论区] [返回顶部] 4
发信人: IQ60 (智商不足), 信区: Graduate
标 题: Re: 上研究生即将成为奢侈啊~~
发信站: BBS 水木清华站 (Sat May 29 11:58:59 2004), 站内
教育收费也没什么错啊,因为国家负担不起。
【 在 Isomissyou (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!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要收费了,据说,
: 虽然我已经享受到公费了,可是替很多比我小的本科生感到可惜啊
: 有很多本科生我所认识的,对此表示出了忧虑啊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我离开的时候你沉睡未醒 舷窗外逐渐隐去的航灯
异域的梦想在回忆中静默 轰鸣 无声
再见了 北京 美丽的北京 再见了 北京 肮脏的北京
再见了 北京 势利的北京 再见了 北京 宽容的北京
※ 来源:·BBS 水木清华站 smth.org·[FROM: 68.190.19.*]
[本篇全文] [回复文章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作者:xfjiang] [进入讨论区] [返回顶部] 5
发信人: xfjiang (真的要减肥了,fb不要找我啦), 信区: Graduate
标 题: Re: 上研究生即将成为奢侈啊~~
发信站: BBS 水木清华站 (Sat May 29 11:59:39 2004), 站内
hoho
【 在 IQ60 (智商不足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教育收费也没什么错啊,因为国家负担不起。
--
_----_
|\/ \/ 小猪顾影自怜道:镜子镜子,谁是世界上最SS的小猪?
\| . . | _ (高高举起)
( #( oo))(_) 镜子(恶心而胆怯)说:是您,可爱的小猪!
/ \ ~\E/ 小猪幽怨地说:像俺这么SS的小猪,为什么找不到GF呢?
\(____ H _)_ 不自由,毋宁死~~~~
※ 来源:·BBS 水木清华站 smth.org·[FROM: 166.111.146.66]
[本篇全文] [回复文章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作者:d16] [进入讨论区] [返回顶部] 6
发信人: d16 (戏子*喜欢撂地), 信区: Graduate
标 题: Re: 上研究生即将成为奢侈啊~~
发信站: BBS 水木清华站 (Sat May 29 11:59:51 2004), 站内
这样就可以早就业
也挺好的
【 在 Isomissyou (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!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要收费了,据说,
: 虽然我已经享受到公费了,可是替很多比我小的本科生感到可惜啊
: 有很多本科生我所认识的,对此表示出了忧虑啊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● 贫富的人生百态 冤魂的血泪控诉
╭ ╮ 沉冤得雪的意气 英雄末路的悲凉
╭─╯ ╰┼╰───╮ 人生如戏,戏如人生 (E)group-(4)文化人文-XiquQuyi
∠○╱\ ╟┤ ╰─── 古今智慧的结晶 年余的团结训练
╰╬╮ ╟┤ 三教被撞博士复出亮相,倾情奉献
∧ ╰╯┘ 尽在5月30日19:00大礼堂的~~京剧队专场演出!
※ 来源:·BBS 水木清华站 smth.org·[FROM: 166.111.130.216]
[本篇全文] [回复文章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作者:spoondrift] [进入讨论区] [返回顶部] 7
发信人: spoondrift (共赏金尊沉绿蚁, 莫辞醉), 信区: Graduate
标 题: Re: 上研究生即将成为奢侈啊~~
发信站: BBS 水木清华站 (Sat May 29 12:00:51 2004), 站内
哈佛不也是高昂的学费?
【 在 Isomissyou (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!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标 题: 上研究生即将成为奢侈啊~~
: 发信站: BBS 水木清华站 (Sat May 29 11:56:35 2004), 站内
:
: 要收费了,据说,
: 虽然我已经享受到公费了,可是替很多比我小的本科生感到可惜啊
: 有很多本科生我所认识的,对此表示出了忧虑啊
: 教育的产业化直接导致了人才的平庸化,流失化,和教育的贵族化啊
: 觉得很无可奈何啊sigh~~~
: --
: 你一会儿看我,一会儿看云
: 我觉得你看我时很远
: 看云时很近
:
:
: ※ 来源:·BBS 水木清华站 http://smth.org·[FROM: 166.111.152.*]
--
※ 来源:·BBS 水木清华站 smth.org·[FROM: 166.111.90.*]
[本篇全文] [回复文章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作者:d16] [进入讨论区] [返回顶部] 8
发信人: d16 (戏子*喜欢撂地), 信区: Graduate
标 题: Re: 上研究生即将成为奢侈啊~~
发信站: BBS 水木清华站 (Sat May 29 12:01:17 2004), 站内
别老和国外的学校比
【 在 spoondrift (共赏金尊沉绿蚁, 莫辞醉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哈佛不也是高昂的学费?
--
● 贫富的人生百态 冤魂的血泪控诉
╭ ╮ 沉冤得雪的意气 英雄末路的悲凉
╭─╯ ╰┼╰───╮ 人生如戏,戏如人生 (E)group-(4)文化人文-XiquQuyi
∠○╱\ ╟┤ ╰─── 古今智慧的结晶 年余的团结训练
╰╬╮ ╟┤ 三教被撞博士复出亮相,倾情奉献
∧ ╰╯┘ 尽在5月30日19:00大礼堂的~~京剧队专场演出!
※ 来源:·BBS 水木清华站 smth.org·[FROM: 166.111.130.216]
[本篇全文] [回复文章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作者:fuwa] [进入讨论区] [返回顶部] 9
发信人: fuwa (新一代blogger), 信区: Graduate
标 题: Re: 上研究生即将成为奢侈啊~~
发信站: BBS 水木清华站 (Sat May 29 12:01:23 2004), 站内
现在小学一年多少钱。。。
【 在 Isomissyou (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!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要收费了,据说,
: 虽然我已经享受到公费了,可是替很多比我小的本科生感到可惜啊
: 有很多本科生我所认识的,对此表示出了忧虑啊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
亚亚的衬心居
http://fuwa.mysmth.net
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
※ 来源:·BBS 水木清华站 smth.org·[FROM: 166.111.129.*]
[本篇全文] [回复文章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作者:mayintuition] [进入讨论区] [返回顶部] 10
发信人: mayintuition (○○○), 信区: Graduate
标 题: Re: 上研究生即将成为奢侈啊~~
发信站: BBS 水木清华站 (Sat May 29 12:02:29 2004), 站内
又不是人人都要上研究生
研究生教育贵族化也没什么大问题
【 在 Isomissyou (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!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要收费了,据说,
: 虽然我已经享受到公费了,可是替很多比我小的本科生感到可惜啊
: 有很多本科生我所认识的,对此表示出了忧虑啊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记忆空白
..
...
※ 来源:·BBS 水木清华站 smth.org·[FROM: 166.111.44.*]
[本篇全文] [回复文章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作者:IQ60] [进入讨论区] [返回顶部] 11
发信人: IQ60 (智商不足), 信区: Graduate
标 题: Re: 上研究生即将成为奢侈啊~~
发信站: BBS 水木清华站 (Sat May 29 12:03:40 2004), 站内
起码研究生收费了以后,我觉得导师拿学生当不要钱的工人使的现像能缓和些吧。
我觉得那样的话,学费怎么说都应该导师出。
【 在 d16 (戏子*喜欢撂地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别老和国外的学校比
--
我离开的时候你沉睡未醒 舷窗外逐渐隐去的航灯
异域的梦想在回忆中静默 轰鸣 无声
再见了 北京 美丽的北京 再见了 北京 肮脏的北京
再见了 北京 势利的北京 再见了 北京 宽容的北京
※ 来源:·BBS 水木清华站 smth.org·[FROM: 68.190.19.*]
[本篇全文] [回复文章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作者:d16] [进入讨论区] [返回顶部] 12
发信人: d16 (戏子*喜欢撂地), 信区: Graduate
标 题: Re: 上研究生即将成为奢侈啊~~
发信站: BBS 水木清华站 (Sat May 29 12:04:58 2004), 站内
要这样就好了
就怕导师抠门
【 在 IQ60 (智商不足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起码研究生收费了以后,我觉得导师拿学生当不要钱的工人使的现像能缓和些吧。
: 我觉得那样的话,学费怎么说都应该导师出。
--
● 贫富的人生百态 冤魂的血泪控诉
╭ ╮ 沉冤得雪的意气 英雄末路的悲凉
╭─╯ ╰┼╰───╮ 人生如戏,戏如人生 (E)group-(4)文化人文-XiquQuyi
∠○╱\ ╟┤ ╰─── 古今智慧的结晶 年余的团结训练
╰╬╮ ╟┤ 三教被撞博士复出亮相,倾情奉献
∧ ╰╯┘ 尽在5月30日19:00大礼堂的~~京剧队专场演出!
※ 来源:·BBS 水木清华站 smth.org·[FROM: 166.111.130.216]
[本篇全文] [回复文章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作者:Jeff007] [进入讨论区] [返回顶部] 13
发信人: Jeff007 (Jeff), 信区: Graduate
标 题: Re: 上研究生即将成为奢侈啊~~
发信站: BBS 水木清华站 (Sat May 29 12:05:02 2004), 站内
太天真了
【 在 IQ60 (智商不足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起码研究生收费了以后,我觉得导师拿学生当不要钱的工人使的现像能缓和些吧。
: 我觉得那样的话,学费怎么说都应该导师出。
--
※ 来源:·BBS 水木清华站 smth.org·[FROM: 166.111.172.*]
[本篇全文] [回复文章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作者:Isomissyou] [进入讨论区] [返回顶部] 14
发信人: Isomissyou (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!), 信区: Graduate
标 题: Re: 上研究生即将成为奢侈啊~~
发信站: BBS 水木清华站 (Sat May 29 12:05:17 2004), 站内
2001年本科入学的似乎要收了,如果读研究生的话
【 在 bike999 (自行车999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什么时候开始收?
: ※ 来源:·BBS 水木清华站 smth.org·[FROM: 166.111.171.*]
--
你一会儿看我,一会儿看云
我觉得你看我时很远
看云时很近
※ 来源:·BBS 水木清华站 http://smth.org·[FROM: 166.111.152.*]
[本篇全文] [回复文章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作者:IQ60] [进入讨论区] [返回顶部] 15
发信人: IQ60 (智商不足), 信区: Graduate
标 题: Re: 上研究生即将成为奢侈啊~~
发信站: BBS 水木清华站 (Sat May 29 12:06:13 2004), 站内
总的来说会好些的,我觉得。不代表每个人都好。
这样的情况类似于清华原来的自筹研究生。
【 在 Jeff007 (Jeff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太天真了
--
我离开的时候你沉睡未醒 舷窗外逐渐隐去的航灯
异域的梦想在回忆中静默 轰鸣 无声
再见了 北京 美丽的北京 再见了 北京 肮脏的北京
再见了 北京 势利的北京 再见了 北京 宽容的北京
※ 来源:·BBS 水木清华站 smth.org·[FROM: 68.190.19.*]
[本篇全文] [回复文章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作者:Isomissyou] [进入讨论区] [返回顶部] 16
发信人: Isomissyou (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!), 信区: Graduate
标 题: Re: 上研究生即将成为奢侈啊~~
发信站: BBS 水木清华站 (Sat May 29 12:06:33 2004), 站内
那你怎么不比一下国外和中国的经济实力,怎么不比一下师资和硬件
怎么不比一下人均收入和福利
【 在 spoondrift (共赏金尊沉绿蚁, 莫辞醉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哈佛不也是高昂的学费?
--
你一会儿看我,一会儿看云
我觉得你看我时很远
看云时很近
※ 来源:·BBS 水木清华站 http://smth.org·[FROM: 166.111.152.*]
[本篇全文] [回复文章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作者:d16] [进入讨论区] [返回顶部] 17
发信人: d16 (戏子*喜欢撂地), 信区: Graduate
标 题: Re: 上研究生即将成为奢侈啊~~
发信站: BBS 水木清华站 (Sat May 29 12:06:56 2004), 站内
表激动
呵呵
【 在 Isomissyou (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!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那你怎么不比一下国外和中国的经济实力,怎么不比一下师资和硬件
: 怎么不比一下人均收入和福利
--
● 贫富的人生百态 冤魂的血泪控诉
╭ ╮ 沉冤得雪的意气 英雄末路的悲凉
╭─╯ ╰┼╰───╮ 人生如戏,戏如人生 (E)group-(4)文化人文-XiquQuyi
∠○╱\ ╟┤ ╰─── 古今智慧的结晶 年余的团结训练
╰╬╮ ╟┤ 三教被撞博士复出亮相,倾情奉献
∧ ╰╯┘ 尽在5月30日19:00大礼堂的~~京剧队专场演出!
※ 来源:·BBS 水木清华站 smth.org·[FROM: 166.111.130.216]
[本篇全文] [回复文章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作者:nenu] [进入讨论区] [返回顶部] 18
发信人: nenu (东北虎), 信区: Graduate
标 题: Re: 上研究生即将成为奢侈啊~~
发信站: BBS 水木清华站 (Sat May 29 12:07:01 2004), 站内
研究生为什么不能收费呢。教育是一种稀缺资源,既然稀缺就应该符合市场规则,要是都上研究生那以后硕士博士满街走,价值也就大打折扣
【 在 Isomissyou (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!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要收费了,据说,
: 虽然我已经享受到公费了,可是替很多比我小的本科生感到可惜啊
: 有很多本科生我所认识的,对此表示出了忧虑啊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生活就像一场战斗
要改变命运
先改变自己
总有一天 你会发现你的力量强大无比
总有一天 你会发现你可以创造奇迹
※ 来源:·BBS 水木清华站 smth.org·[FROM: 166.111.162.*]
[本篇全文] [回复文章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作者:xiaodingdong] [进入讨论区] [返回顶部] 19
发信人: xiaodingdong (叮咚), 信区: Graduate
标 题: Re: 上研究生即将成为奢侈啊~~
发信站: BBS 水木清华站 (Sat May 29 12:08:02 2004), 站内
哈佛是私立学校,你爱上不上。那种州立学校学费还是很低的,好的大学也有啊,如密西根大学、加州大学的各分校。
【 在 spoondrift (共赏金尊沉绿蚁, 莫辞醉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哈佛不也是高昂的学费?
--
※ 来源:·BBS 水木清华站 http://smth.org·[FROM: 211.80.57.*]
[本篇全文] [回复文章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作者:congruity] [进入讨论区] [返回顶部] 20
发信人: congruity (痴情的小猪又被伤害...), 信区: Graduate
标 题: Re: 上研究生即将成为奢侈啊~~
发信站: BBS 水木清华站 (Sat May 29 12:08:53 2004), 站内
现在汤敏的头像的注释都是:请大家记住这个罪恶的面孔
希望你将来不会有这一天
【 在 nenu (东北虎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研究生为什么不能收费呢。教育是一种稀缺资源,既然稀缺就应该符合市场规则,要是都上研究生那以后硕士博士满街走,价值也就大打折扣
--
天气阴晴不定、乍暖还寒,春天还没完全过去,
夏天正来到,不时还会有秋天的感觉。
有时不经意的一阵风,竟带来一丝丝忆记。那种感觉真是好。
“怀念是一卷胶卷
摄入人生每一个片断,每看到一张底片就忆起一个生动的故事”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