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晋阳 lijinyang

我要的幸福

2005-10-15

win 203 安装 sp1 后,iis 本地不能调试的解决

安装了sp1 后 ,原来正常的web程序都不能运行了
Microsof '80004005' t JET Database Engine 错误 未知错误

很是郁闷,后来下载了 filemon610ch, 进行监视查看,发现原来 是 iis 没有 c:\windows\temp\的写权限。呵呵,添加了帐号,自然一切都好了。
时间: 10:52 下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
订阅: 博文评论 (Atom)

俺的网站

  • IST
  • Thinkle
  • 就这
  • 王娜
版权所有@李晋阳

博客归档

  • ►  2008 (1)
    • ►  十一月 (1)
  • ►  2007 (2)
    • ►  四月 (1)
    • ►  三月 (1)
  • ►  2006 (21)
    • ►  十二月 (4)
    • ►  十一月 (6)
    • ►  九月 (1)
    • ►  八月 (1)
    • ►  六月 (3)
    • ►  五月 (2)
    • ►  四月 (3)
    • ►  三月 (1)
  • ▼  2005 (26)
    • ►  十二月 (2)
    • ►  十一月 (4)
    • ▼  十月 (15)
      • 网页的随便拖拉 - AJAX
      • sms push格式
      • thinkle
      • Delphi中的INI文件编程
      • Delphi中关于TApplication类的详解
      • lijinyang
      • [翻译]Ajax教程
      • Think what u should think Learn what u might think...
      • 低谷
      • 测试下email发blog
      • 就让我消失在公司的洗手间
      • 签名
      • asp + Access 常见的数据库访问失败问题 Microsoft JET Database E...
      • win 203 安装 sp1 后,iis 本地不能调试的解决
      • iis 错误
    • ►  三月 (5)
  • ►  2004 (103)
    • ►  六月 (10)
    • ►  五月 (93)

我的简介

Unknown
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
“旅行”主题背景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